close

週六凌晨,
當時針正式跨入二和三之間,
遭受打擊、面帶沮喪的我闔上電腦,
躺在床上,
身體滿是疲憊,
但心裡卻是若有所思,
撥了通電話向你求救,
而你,又再一次演出了成功指點迷津的戲碼……

一轉眼我們已認識十三個年頭,
已足夠讓一個小孩子從包尿布變成拿理化參考書,
這濃郁的交情真的是無法被任何事物所取代,
每每當我陷入低潮,
你的意見總能讓我殺出重圍,理出一條血路,
因為你,
我的成長已放大到連自己都看的到,
無時無刻渴望進步的我遇到時時刻刻都在引領我進步的摯友,
我只能說,
有你真好!
真的!

週六傍晚的STARBUCKS,
有咖啡香、
有我們特有的快轉談話聲、
有我被打亂的心情、
有滿肚子被誤會的委曲、
有我不被了解的遺憾與不解,
隨著夜幕低垂,
你像魔術師般,
一片一片把真實的我,
宛如拼圖般重新拼湊回來,
最令我深深動容的是每當我又冠冕堂皇了起來,
你總實際、真誠的告誡我,
在我失焦之前,照亮我即將前進的小徑。
這是一個沒有冷場而又輕鬆舒服的夜晚,
我會帶著你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繼續在極容易迷失的世界裡,
繼續尋找我自己,
並繼續努力追求,
我一直想達成的境界。

我們的默契,
已囂張到連手錶都買一樣的,
雖然很氣人的是這精工錶你只花了我一半的價錢……
080808_2043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