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在這條經濟大動脈上,
和在趕著上班的人群裡,
宛如血管中的紅血球,本能的朝著同一個方向擁擠的邁進,
被擋在本世紀時間最長的紅燈前,
我無聊的環顧四周,
原來這些人就是所謂的科技新貴,
也難怪他們臉上完全是同樣的被格式化過的表情。
不認同的聳了聳肩,點了根菸,
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前,
我和路人最大的不同在於他們忙著去賺他們令人稱羨的年終股票,
而我則是忙著回家睡回籠覺。
客官,不要用像在看病毒一樣的眼神看我,
雖然我看起來像流浪漢加台客的混合體,但我賺的比你多……
一樣的塞車、
一樣的超悶熱天氣、
一樣被汽機車搞的煙霧瀰漫的空氣污染上演了無數次,
直到我願見了她,這下意識的返家之路才有了不一樣的劇情。
她是誰?
一位穿著火辣的妙齡正咩?
亦或是一位清新脫俗的氣質美少女?
相信我,我比你更希望是,
更何況如果是,
我應該就不會直接回家了
……ㄜ……那不是重點,
詳情還得有勞各位靜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