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四十分整,
全世界彷彿只剩路燈跟我還活著,
沒有原因的覺得這是個很有感覺的夜晚,
突然,想寫信給妳……

我想,你會跟任何一個看過我文章的倒楣鬼一樣,
發現我似乎無時無刻都在感慨這個世界有多變態;
發現我似乎躲在影子後面的時間,
比抬起頭來面對陽光的時間多很多,
究竟是什麼慘痛的經歷造就現在的我如此悲觀黑暗的個性,
我可能要解釋很久,
甚至,讓人有博取同情之嫌,
然而,沒有人知道,我對於幸福的期待,
比任何人都來的飢渴……

我從來都不會油腔滑調的說些「遇見妳的瞬間,世界突然亮了起來」之類的噁心濫調,
我不是木頭,
我知道它對大多數的女孩子都很有用。
我一向喜歡真實的自己,
那個看起來像卡車司機,
但卻充滿赤誠、溫柔、看一公升的眼淚會眼眶泛著淚水的自己。
在商場上,為了不被猛獸吞噬,
我不得不把嘴張的比他們更大,
但愛情,
它是我最重要、也最神聖的一片淨土,
因此,我期待著有一天,
上帝會讓你發現我那份深刻的執著。
只是,這樣的期待、這樣的堅持原則,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到最後,應該是含著眼淚祝你幸福吧?
我很傻,
我知道,
呵呵。

每當有人問起喜歡你的原因,
我的答案是我喜歡你的曖曖內含光、
喜歡你面對人群沒有心機的燦爛笑容及面對員工時潛藏內心那不怒而威的氣勢及給他們的安全感,
說穿了,原來我在你身上,
看到了我自己努力已久的目標與理想,
一個廿餘歲的矮小女孩,
竟讓我望塵莫及。
認識我的每一個人都會告訴你,
好強如我,
讓我佩服的人,可能用小叮噹的手都數的完,
而妳,是其中一位。
不要謙虛的傻笑,
不要靦腆的抓頭,
你真的很棒!


不論現在是哪個王八蛋有資格牽著你的手,
他都是全天下最富有的該死的王八蛋!

14267594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