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大學真的昰夭壽貴,
雖然當年騎樓上的招牌掉下來還沒像今天一樣那麼容易砸死大學生,
但動不動就幾萬塊的學費實在也是一個不小的壓力,
因此打工的意念一直在我腦中轉個不停。
麥當勞?不行,我會偷吃。
加油站?事多錢少離家又遠,搞不好偷抽煙還害整個新竹市化為廢墟,共匪趁機打過來對大家都不好。
嗯,家教,地位崇高,鐘點又不錯,搞不好運氣好還可以遇到一個什麼學生的漂亮姐姐,
因為把他們家小鬼徹底改造而以身相許,
嗯,為了我的崇高「理想」、
為了我的民生經濟、
為了我的下學期學費,
為了我的漂亮姊姊,就這麼決定啦!
ㄟ……只剩下唯一的小問題要解決,如果沒記錯我國中數學好像考過六分吧?
成績這麼鳥只怕會誤人子弟,哎呀,找一份有前途有遠景的工作難道真的那麼難嗎?
天下之大難道連一個容身之處都不給我嗎?
就當我正在跟天公伯抱怨兼吐苦水之際,沒想到阿偉突然傳來一個宛如來自天國般的好消息,
高中時跟我比混的阿偉沒想到早在大一就開始了他的工讀生活,
而且還是一份蠻跩不拉幾的工作--補習班班導師,
不用拋頭露面、不用強顏賣笑,
一個小時的鐘點比一般速食店多了幾十塊錢,
因為一個只有他自己才知道的理由,他決定離開補習班的工作,
呵呵……這個天上掉下來的機會,不把握的是麵包店店長,
好啦!就這麼決定啦,我要來去為人師婊……ㄜ……為人師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